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Let's go Extinct!

^______^
好久不見!
用一個大大的笑臉掩飾疲倦,
近來的播放清單總是舊歌重聽帶出更多感觸,
時而帶點對生活的不滿在內心小叛逆,
時而又對生命中出現的及時雨滿懷感恩
長大其實不用抵抗畏懼,

重要的是你是不是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Fanfarlo已經被我納入「超療瘉撥放清單」裡好一陣子了,
這首《Let’s Go Extinct》更是去年他們發行同名專輯《Let’s Go Extinct》就百聽不膩的最愛。
電吉他搭配keyboardintro就像微風吹撫過遼闊草原,
小草和落葉隨風擺動、隨風飄逝的沙沙聲響,
輕輕的撫慰倦了的超重的靈魂。

閉上眼用心聆聽旋律和歌詞,
緩緩的搖頭晃腦,
滿身的雞皮疙瘩都被Fanfarlo的溫柔低喃包圍著,
「原來還是有人在乎我」。


Yeah it's clear the wheels have turned
We're standing in the way of ourselves
The world will go on without us
And the dust will rearrange itself again
命運的輪盤不停轉動著,
我們在未知的十字路口躊躇著。
世界仍熱切又持續的運行著,


每一秒都是一個結束與開始。


有讀過我之前的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看美國影集,
我的怪癖是邊看影集邊拿著Shazam對著電腦螢幕,
想搜出到底是哪首歌這麼搭這個時刻,

然後拼命為了搜歌倒轉惹的H先生微怒

來自Fort Atlantic的《Let Your Heart Hold Fast》是我在影集《How I met your mother》挖到的寶,
簡單的木吉他配上深刻的歌詞,
在太過複雜的這個世界,
有時候簡單反而更可遇不可求。


All the miles wrecked
Every broken step
Always searching always blind

Never fear, No Never fear

So let your heart hold fast
For this soon shall pass
There's another hill ahead

眼底的眼淚又鹹又苦,
前方的道路破碎又崎嶇,
總是在跨出下一步之後才發現自己的不足。
別害怕、千萬別害怕!
讓你的心繼續為生活跳動不停,
翻越這座山丘後,
還有連綿的丘陵在前方等著你去探索。

請原諒我這幾個月的缺席,
我回來了,
請繼續帶著想像力在 Illusive Heaven 跟我一起遨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