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Blue Monday June Special

好久沒有寫Blue Monday特輯了,
稍微翻了一下去年的舊文章,
發現自己唱獨角戲的自怨自艾次數還挺多的,

怎麼搞得啊 哈哈

不曉得是不是個性被社會磨的圓滑了些,
還是學會向現實妥協和低頭,
不像去年會在半夜拼命的敲打鍵盤,
死命的一定要找到最新最特別的音樂跟大家分享,
用文字抒發情感的熱情就在一朝一夕中悄悄地流失,
好糟糕的情況啊,哎呀

決定從July開始要有一周三篇的產量,
Illusion Heaven如果真的成為曇花一現的幻象,
第一個捶心肝的人準是我了

.
Dillion是我很崇拜的「怪女生」,
非常喜歡她2011年的作品《This Silence Kills》。
可能多元化的背景造就她毫不受限的自我風格,
巴西出生卻以德國為音樂發展基地,
深受德國柏林為主的電子樂影響,
創造出帶electrodub的特有風格。

推薦大家這首《Thirteen Thirtyfive》,
很適合一個人漫步在夕陽西下的時刻聽。

Strongest taste
loudest drop
head is filled
the thought, unlocked
初嚐到此生最強烈的滋味,
初聽到至今最喧囂的聲音,
腦袋早已被無法上鎖的狂野念頭所佔領。

for you I found a cell
on the top floor of a prison
just enough space for you to fit your feet in
if you go
please let me know
I go running with a heart on fire
我找到了一個位於監獄最上層樓的小房間,
空間不大,僅僅能容納你的雙腳。
如果你決定要去,
請一釘梢信息給我,
我會帶著我火熱燃燒的心,
奮力邁出大步朝你前進。


去年12月楊乃文 TIMEQUAKE演唱會,
很幸運的在場,很幸運的讓心臟被狠狠的敲了幾下。

乃文的聲音中性又可高可低,
彩排和演出都是百分之百投入,
不論是歌唱或態度部分都令人欽佩。

六月初用iTunes買了Faith Yang 楊乃文的《TIMEQUAKE Live Album》後,
開始了整個月無聲lip sync的辦公室生活,
乃文的《證據》特別適合一人小方框的獨角戲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侯
想到我 你會心痛

推薦大家今日Blue Monday必聽的兩首來自兩位個性強烈的女孩,

漫長的一天就用她們的音樂做個結尾吧,
日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