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140918 2HRs @ Legacy Mini



2HRs Debussy Project OP.1 w/ 2HRs @ Legacy Mini Taiwan
[開場]
請大家先聽聽這一小段的影片 :)


用古典樂作為開場對我而言非常新鮮 (笑)
演唱會的title為「德布西計畫」,
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好奇為什麼會用Debussy而不是Mozart之類的作曲家吧?
2HRS說古典樂和後搖一樣沒有歌詞,
德布西替樂曲命名,
用來表達自己想傳達的故事。
2HRs也是,
希望聽眾知道歌名聽音樂能感受到作曲當下的心情。

然後......
我舉手🙋承認自己聽到哭 :'(
(可以到>這裡<看之前分享的2HRs文章)

這場Live稱不上完心美但足夠集中我所有的注意力,
閉上眼跟著起伏的旋律擺動身體,
最後一排的特別座位讓我保有享受的隱私 :P

用古典樂開場,
閉幕的最後一個聲音是鳥叫聲。

小提琴🎻、鍵盤🎹、吉他🎸、鼓的組合所奏出的音樂,
加上是「台灣人」在同一片土地生長,
❤️謝謝2HRs用後搖用因心來寫台灣這塊土地,
請繼續製作simple pure touching的音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