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打噴嚏

好不容易的歇息,

在大氣都還沒喘夠之前又回到了繁忙的花花世界,
明明是小於三小時的通勤時間,
但是思念卻比一個太平洋的距離還要長。

想念快要從心窩滿溢而出,
只好聽聽很多跟我一起思念某些人的某些歌,
也許另一個平行宇宙有人正偷偷的念著我的名字,
打噴嚏。



The Moon Song不是我愛上Kearn O的那首歌,
而是奠定在我心中屹立不搖才女地位的那首歌。

There's really no shortcut to forgetting someone.

You just have to endure missing them everyday until you don't anymore.

這段Youtube短短兩句話卻像把刀一般刺進心房,

一陣一陣的抽痛...
其實親情啊、愛情啊在深陷之後,
沒有任何差別的 
你知道嗎
人是充滿情感的傻子
傻到能夠相信愛相信永遠。

But with you my dear

I am safe and we're a million miles away.
只要跟你在一起
即使我們相距十萬八千里
我都覺得安心

愛情使人盲目。




自從19歲那年離開家,
聚少離多的情感總是會稍微淡薄,
還是那樣的關心那樣的思思念念著,
但是啊,
人是視覺動物,
看不到摸不著的滋生了距離,
問候也成了幾句話循環播放的例行公事。

適時的跟那些對你重要的人表白吧,
我愛你 聽來敷衍卻能撫平心中不安的皺摺,
有多久沒有對家人說我愛你了呢?

So may the sunrise bring hope where it once was forgotten 
Sons are like birds, flying upward over the mountain 
Sons could be birds, taken broken up to the mountain 

Sons are like birds, flying always over the mountain
在日升後所有該遺忘的都留在黑暗裡吧
孩子像候鳥 在山林裡學會飛翔
孩子像候鳥 帶走那些遷徙前的傷痛
孩子像候鳥 在山嶽之間翱翔著追夢

飛累了就回家吧,
家人一直都在。
想念就打電話吧,
電話那一頭正等著接起後
那一句句的問候。


該打電話跟媽媽說聲我愛你了,
傍晚好,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