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Holiday Mode

換了新環境,
原本覺得應該會來個新氣象,
怎麼知道免疫力突然下降,
身體機能突然一個接一個像敗仗的士兵一樣倒下...
腦中迴盪的念頭就只有一個:「好想去度假喔~」

可能四月吧!
可能五月吧!
可能八月吧!
可能可能的我的青春就一去不赴反了Q
只能來聽一些類假期模式的歌曲來cheer up了!





第一首就送上來自 Swim DeepMake My Sun Shine,

You make my sun shine
You make my watch ticks slowly
You make my sun shine
You make me tan in the rain
你是我生命中的陽光
你放慢了我的生活步調
你是我生命中的陽光
讓我在雨天也能感受那陽光普照

Swim Deep的音樂有著濃厚的Dream-pop genre,
尤其是這張專輯《Where The Heaven Are We》讓人聽了有股回到80年代,
在LSD的影響下緩慢的擺動身體的幻覺,
對我這個都市OL生活沉悶到不行的office lady來說,
整個找到發呆時的綠洲!
尤其是專輯封面有股「你們想幹嘛」的感覺哈哈




Nobody knows what the future holds
And it's bad enough just getting old
Live my life in self-defense
You know I love the past, 'cause I hate suspense...
你知道的
我喜歡過去
因為我討厭懸在半空中的未知感

帶著一股濃濃的街頭氣息,
這張《Modern Vampire of the City》充滿著Vampire Weekend獨特的看世界的視野。
Diane Young其實是 Dying Young的諧音,
有一句歌詞說著:
“If diane young won’t change your mind. Baby, baby, baby, baby right on time”
有種亂世中出好音樂人的感覺,
同時這張專輯也一舉攻下了2014年的Grammy for Best Alternative Music Album!


最後送上一首永遠大愛的超cute歌,
來自San Cisco的 Awkward,

I got your message last night
You didn't get mine 'cause you've been calling me for days
I have my keys at the gate
My mind is made up for a quick escape

你也準備好鑰匙要來場華麗的冒險了嗎?
即使生活沉悶好像無事可做,
還是自己從小地方找樂子吧!
無限的傳訊息騷擾你的好友,
特別是用一些惱人的貼圖打亂他們的視窗,
雖然嘴上抱怨但是可能同時也在準備用訊息轟炸你吧 呵呵

沒時間度假去,
就把生活當成一場華麗的假期吧!


晚安,祝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