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SOTD - 2】Anna Von Hausswolff - Funeral For My Future Children

有看過我的文章的人一定知道 KEXP 是我最喜歡的電台沒有之一。

自西雅圖開始發展的KEXP除了經營FM電台外,還有讓我不斷發現好聲音/音樂的YouTube頻道,
以及最近通勤很愛聽的Podcast ─ KEXP Presents Music That Matters。
喜歡聽(獨立)音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個人最推薦的DJ→Cheryl 介紹的音樂類型很對我的胃口)

回到SOTD,今天要介紹的音樂來自瑞典的Anna Von Hausswolff。
自2010年發行首張EP後在瑞典與其他歐洲國家廣受好評,2013年發行的《Ceremony》終於在美國上架,
且深受NPR電台DJ-Bob Bolien及相關音樂媒體的喜愛,逐漸在美國嶄露頭角。

Anna用高亢且充滿靈魂的嗓音不斷堆疊歌曲的層次,並成功運用keyboard/合成器加入非傳統樂團配置的樂器,
《Ceremony》專輯要用不一樣的氣氛來慶祝生命中的得失,Anna誠摯的邀請你參加她用音樂打造出的節慶典禮

這首Funeral For My Future Children歌詞簡單,編曲卻是大器的磅礡大作。
管風琴的琴聲與Anna的空靈嗓音,讓整首歌帶有濃濃的巴洛克風格與絲絲的神聖感。


I'll Bury all my children
I'll carry them to death
Oh, to linger in their stories
Exhausted by their weight
My milk is gray and bitter but I'll
Carry them each day
To that day, who-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