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141209 兩小無猜情歌

有沒有一首歌總是會讓你想起初戀呢?
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各種滋味交雜成那難以言喻的情緒,
讓你情不自禁的會笑、會哭的那種情緒呢?

 

Ron Sexsmith的這首 Just My Heart Talking 歌詞完全將暗戀的心情一覽無遺欸!
有點莫名其妙的心有戚戚焉 (笑)

" It's talking
  Sometimes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Pretend to look the other way
  Are you talking, are you talking to me? "

暗戀 雖然讓生活多了很多色彩,
但是懂得箇中滋味的人想必能徹底了解它不全然是繽紛鮮豔的,
偶爾 (maybe常常) 灰不拉嘰的深色系硬是要來跟你做朋友 擋也擋不成。

每次聽這首Just My Heart Talking都會讓我回到還很青春的那個時候,
偷瞄或是被偷看 一體兩面的 做賊心虛的 :P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我體會的青春的光陰。



San Cisco這張同名專輯在我剛剛發掘他們的初期完全就是我的大菜 (笑)
只覺得去年錯過他們11月在Berlin的演唱會真的是欲哭無淚 (哭)


" I got your message last night, 
  you didn't get mine 'cause you've been calling me for days.
  Why do you hold on so tight?
  What do you fear? "

我現在完全可以代替Scarlett回答Jordi這個問題欸 哈

『因為我很想你啊!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你明明一樣想我)』
『我怕你偷看路上的美女們』
『我想馬上看到你』

女生的心思男生是不懂的啦 (認真)


"I thought I saw you last night, get out of my life you've been stalking me for days."

男生的心思女生其實也不太懂 (好難)

Once 愛是唯一,這部電影既揪心又過於寫實,
卻一直是我排行榜上有名的喜好之一,
愛到甚至飛到倫敦看了音樂劇,重點是音樂劇雖為小品但是不亞於電影,非常推。

這版本的 The Hill 不騙人的 我聽一遍哭一遍。
尤其是在人生有很多不由你做抉擇的時候,
                                    不讓你有機會告訴他的時候。

請聽聽 Cristin Milioti 讓人心碎滿地的演唱,

人生中充斥著很多你現在無法攀越的山丘,

時機對了,就會過去的,對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