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141228 沒有影像的聲音 Part 2

最近迷上了一部2007年的美國影集Chuck,
只能說選擇配樂的團隊一定是厲害的音樂人!
每集的音樂都選擇的恰到好處,
讓我愛不釋手!



來自Modern English的 I melt with you 釋手從頭甜到尾的輕快情歌,
When you wake up and one song can define how you feel.
這首歌完全是當你在情人擁抱裡甦醒,睜開眼第一眼看到的是他慵懶的笑容,
I'll stop the world and melt with you.
我愛你 也就輕易的脫口而出了。


整首歌的亮點(對我來說)是keyboard的巧妙旋律,
切換很多奇奇怪怪卻又不會不合時宜的聲響,
創意!



No one's gonna love you (more than i do)是來自Band of Horses的心碎告白。

We are the ever-living ghost of what once was
我們終究會成為過去的一部分

If things start splitting at the seams and now,
It's tumbling down
Hard

當我們之間出現裂痕那一刻開始,
愛情已經隨之墜落,狠狠的。

即使知道我們已經回不去,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No one's gonna love you more than I do
錯過我會是你一生最大的錯誤。




Fresh Feeling不是心碎而是熱戀的告白小情歌,
道盡了 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心思,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在你想與他攜手度一生的那一刻,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You don't have a clue
What it is like to be next to you
I'm here to tell you
That it is good
That it is true


有時候我也會想著在我身邊的你腦袋裡在想甚麼,
you are the only one 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會不會湊巧的跟我想的一樣簡單呢 :)
Holding hands and moving on our life togethea.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