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141218 當光芒快要熄滅的時候

雖然不想要垂頭喪志的,
但是最近年關將至的同時 有好多決定要做 有好多再見要說。

就是一整個像無頭蒼蠅亂鑽亂闖 又沒有夥伴可以訴苦的困境。
人生峰迴路轉→總算理解這句總覺得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俗語。

 

I want to live in a house surrounded by snow and bears and wood and stars. 
And all along the front of this stage there will be fairy lights, as bright as any city night. 


I was lost in the night time. 


I am young and I've made awful mistakes. 
You are older and you'd do the same.


來自Sam Isaac的這首 Bears 諷刺的聽來不斷地為自己找藉口,
有時候緬懷過去的種種其實解決不了實質面的問題。
喃喃自語的麻痺自己: 大家都曾經迷惘過,
哈 縮頭烏龜一般的膽小鬼 (哭)


此時此刻的自己就像這隻烏龜一樣缺乏勇氣 :(
出走對我來說已經如夢想般遙遠了 怎麼了   :(




今天連續聽兩個youtube上的播放清單 覺得實在是不可思議 哈
在一堆讓我想要溺死在苦惱中的灰心喪氣歌候,
總會適時的來個幾首很久以前 cheer me up 的溫暖,
告訴我 會過去的 對嗎?

這首 Fresh Feeling 來自Eels (一人樂隊),
因為他的聲音非常有辨識度 之前迷了他好一陣子。
Fresh Feeling 是一首告白的歌,

Words can't be that strong,
my heart is reeling,
this is that fresh, fresh feeling.

『我對你的愛用言語是無法表達的
   你給我的感覺是那樣的清新』

『愛情在我生命中占的比例其實很大。』



And I nod to the boredom that drove me here to face the tide

And if I hadn't come now to the coast to disappear
I may have died in a landslide of rocks and hopes and fears

Swim until you can't see land


Frightened Rabbit 其實我不是那著熟,
唯一知道且熟悉的就是這首 Swim Until You Cant See Land,
陪我度過了幾年前徘迴停滯的時期,
現在聽還是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勇氣,
Life Guard sorta of.

Get off from comfy zone right now buzzy head!
勇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倒不如就上路吧 就算前方險路綿延不斷,
一手握著愛,一手拿著希望,
夢想總是傻子們前進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